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住房公积金的支取
2010-07-23 16:04  

住房公积金的支取

学院职工购买住房或退休时可支取住房公积金,职工调离本市或意外死亡病故也可支取公积金。

支取住房公积金所需的资料:

1、 购房时:购房合同为职工本人,需提供购房合同及首付款收据原件(原件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审查后退回)、复印件、学院办公室支取公积金介绍信;购房合同为职工配偶,除提供前述前述资料外,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审查后退回)复印件。

2、 退休时:职工退休三个月后可支取公积金,需提供退休文件复印件和学院办公室公积金支取介绍信,并到建设银行延安市分行进行结息。

3、 调离时:需提供调令复印件和学院办公室公积金支取介绍信,并到建设银行延安市分行进行结息。

温馨提示:延安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支取业务的时间为每月11日至25日,由单位经办人统一负责办理,学院根据具体情况在20-25日之间具体一天集中办理支取业务,平时只接收资料,不予办理支取业务;本月未支取的在下月安排。请你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提供资料,安排支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