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5-16 16:20 尚郁 

5月15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汇报,报告了新一届支委会组成结构要求、候选人产生过程和选举办法等,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伟、宁燕妮、孙静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研究讨论了党支部“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按照实施方案中的内容、步骤及要求做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着力提升计财党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二要将狠抓贯彻落实。要将“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要和“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承诺——积分——评议”党员管理一体化以及延安市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结合起来一并实施,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业务工作有进步。三要积极践诺承诺。努力做到言行一致,优质服务师生、积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