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财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04-30 16:35 尚郁 

4月30日下午,计财支部在9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路线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在陕西的具体化。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财务战线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学院党委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从管好钱、理好财上真抓实干,助力学院打赢防控攻坚战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