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 激扬拼搏奉献
2020-06-18 08:46 马伟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来到枣园张思德纪念广场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和庆祝建党99周年。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和处室先进工作人员参加。

忆英雄

支部宣传委员宁燕妮同志带领大家追忆张思德同志的英雄事迹,领学了伟大领袖毛主席为纪念张思德的讲话《为人民服务》,倡导大家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名利,勇于奉献。

温誓词

在党员李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力求把入党时的追求与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

赠寄语

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马伟、宁燕妮、孙静、陈小琴四位同志赠送了一枚党徽、一份生日贺卡和一本《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学习书为政治生日礼物,寄语四位同志在未来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党员责任,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话语中饱含着真诚祝福和殷切期待。

谈感悟

党旗所指,奋斗所向。四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自己的入党初衷,重温当年的宣誓时刻,并且结合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感悟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未来工作拼搏计划。

析内涵

支部书记对于誓词的内涵、历史和当下的现实意义做了解读。大家共同表示,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是为了我们时刻铭记来时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工作与服务质量;是为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是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全体党员要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干劲,进而在本职工作中认真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先进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党员政治生日,不是作秀走过场,是为实干铭志!是为激扬拼搏奉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