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朱静芝:2011年安排16.5亿元支持陕西高校化债
2011-12-20 10:20  

7月1日,全省高校债务化解工作会议召开,朱静芝副省长出席并讲话。她要求按照“明确责任,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构建机制”的原则用3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化解高校债务风险,大幅度降低高校债务规模。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徐春华主持。省教育厅杨希文厅长宣读了《陕西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化解债务工作实施方案》。省财政厅刘小燕厅长介绍中央财政奖补政策等情况。省财政厅刘小燕厅长、省教育厅杨希文厅长代表省政府与高校代表签署《陕西省属高校化解债务工作责任书》。

朱静芝指出,截至2009年底,40所省属公办高校负债102.68亿元,债务问题已成制约陕西高等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必须增强做好高校化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011年,省政府安排16.5亿元的专项资金,并统筹高校自筹资金等资源,支持高校化债。2012年前,化解省属高校债务基数的70%以上。

朱静芝强调,做好省属高校债务化解工作,要严格落实高校的主体责任,明确化债期限和规模,确保完成化债任务。要严格落实化债领导责任,省高校化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化债工作的开展;要严格落实化债监管责任,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控制新增贷款的产生,防止出现“举新债,化旧债”现象。 朱静芝要求各高校要紧紧抓住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加快高教强省建设的机遇,抓住解决省属高校发展中债务突出问题的机遇,科学规划,合理定位,特色发展,走勤俭办学、内涵发展之路。

省高校化解债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省属公办普通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财务处长,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省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