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品读习近平用典 思财务管理之道 树计财服务新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0:00 马伟 

2022年6月1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延安学习书院开展“品读习近平用典 思财务管理之道 树计财服务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政治生日”贺卡,送上节日祝福,寄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学思想 牢记初心使命

在延安学习书院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伟大梦想、伟大思想、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又一次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大略。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读用典 慎思理财之道

在学习书院展厅前,党员同志们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些重要活动讲话时所引用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等诗词典故,从勤于学习、富有学识、开拓创新、严于公德等方面思考财务管理之道,提升自身及计财处财务管理水平。

过生日 忆往昔树新风

面对即将来临的建党节,支部为所有党员集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要求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和形成的光荣传统,结合当前实际,纠“四风”树新风,建风清气朗的财务运行环境和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的财务新风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以更加坚定地理想信念和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