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15 14:40 温建明 

9月15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计财处处长马伟主持会议并就计财处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院《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布置了计财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宣传活动工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要深入学习财务、经济、教育发展理念、政策规定、上级文件、工作业务,补短板、强技能,提高效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俯下身子真抓实干,所有干部要积极主动落实上级部署和领导批示,做到进度有反馈、有回音,不断攻坚克难,在学院省级“双高”校建设出力出汗。三要摈弃私心大兴正气之风,财务人员要坚决向不正之风说不,洁身自好,常怀敬畏之心,时刻警醒自己。要坚持公正执纪,提升运用政策、执纪执法管控水平。以礼貌文明对待师生,办好服务好师生的每一件事,在全校干部职工中树立起良好的财务工作形象,不断推进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