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财思行”财务讲堂开讲
2022-10-25 10:18 计划财务处综合科 

2022年10月25日,计财处“计财思行”财务讲堂开讲。计财处长马伟以《新时代财务人员职业素质养成》作为开坛第一讲,从新时代财务人员应具备的素养以及财务团队建设等方面与计财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计财思行”财务讲堂是计财处为落实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举办的,由计财处业务骨干就新时期财务工作中的新知识、新做法、新经验等面向计财处全体人员进行交流分享的内部学习交流培训。旨在营造互学氛围,促进沟通交流、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改善工作作风,提高财务人员整体素质,提升部门管理与服务水平。

后期,“计财思行”财务讲堂还将持续推出预算绩效管理、预算编制与执行、校园卡数据财务有效性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