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
2022-12-03 14:13 王丛 

2022年12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会议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处系、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代表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院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查摆的问题与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议还对学院的收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总结。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教育收费无小事的思想,养成按规矩办理各项收费业务的政治自觉,坚决抵制乱收费行为,构筑风清气朗的教育收费生态。二是各个监督部门持续加强对教育收费的监管,对一切乱收费零容忍,以高压态势遏制乱收费行为。三是要把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常态化管理,纳入每年工作计划,经常进行回头望,堵住工作中的不足,使乱收费行为无可乘之机。四是要整改措施要到位,形成整改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加强对收费资金的管理,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学校收费资金收缴通畅,及时入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