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财务制度  财经法规  服务指南  财务公开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计划财务处概况: 计划财务处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在院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好财...
  财务查询
经费查询
学费查询
个税查询
绩效工资查询
一卡通
  友情链接
延安精神专题网站
航运工程系
延安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门户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0 16:09 马伟 

为了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起实效。10月30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赴延安中央社会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秋的枣园,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大家参观了《延安中央社会部光辉历程展览》,学习了延安时期隐蔽战线工作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感受了红色交通线上的英雄先烈们为了党的安全和创建新中国伟大事业的追求信仰、慷慨明志、向死而生的伟大精神。在旧址陈列室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把国家整体安全观贯彻在学院资金管理安全、法规执行安全、财务廉洁安全的方方面面。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则人民安。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核心,立足财务工作职责,聚焦维护学院经济领域安全,全面守牢经费安全运行底线,做好经济卫士,为维护校园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贡献延职财务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by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